真的不看看我吗

我不记得了,她是谁啊

今天你还在吗

少年抬起头,看着窗外的美景“真漂亮”他低低感叹着

“埃斯顿先生,该换药了”

少年点点头。同意了换药的请求,看着面前的小护士忙手忙脚

“什么时候,我可以出去看看呢?”

“您好的差不多了,我会帮您问问您的主治医生的”

“麻烦你了啊”

“没什么的,好好休息,我换好了就先走了”小护士走出病房并关好了门

少年又叹了口气,他病了好久好久,他18岁了,病了13年,一直治不好,原本好过一次,又因为校园暴力回到了医院,好在,他一直很乐观,病情也好了很多

“埃斯顿”

一个看起来40多岁的女人推开门走了进来

“妈,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在门口的时候就听说你的病情好了很多”

“我又让你担心了吗”

“傻孩子,你要一直乐观,你会好的”

女人因为埃斯顿病情一直没有打扮过自己,所以看着像40多岁,但她才35岁

“明天想出去玩一下吗,老在医院里会不舒服的”

“好,我也想出去看看了”

――――

“莱斯德,周末一起去玩啊!”

“和你们?切,不了吧”

“别这么看不起人啊,不就考了个全校第一吗”

“那你也考一个”

“那就算了,比不过”

莱斯德轻笑,在转角处和朋友告别,他很聪明,家境也很好,他也是读高三的学生了,在过半年,就要高考

莱斯德回到家,他与他的父亲关系不是很好,所以莱斯德一般都是在很晚才回家,晚饭也

是自己去热来吃,因为在他回家的时候他的父亲早就回去开会了

他静静的吃着饭,家里的母亲走过来坐到他的旁边

“今天过的开心吗”

“还好吧”

“明天周末”

“我知道的”

“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吗”

“什么?”

“可以交个朋友回来给我看看吗”

莱斯德抬头看她,一脸温柔的样子,像怕他不同意

“我知道了”


在第二天的中午,埃斯顿换好了衣服和护士说了声就走出了医院,走时小护士还告诉他好几次注意事项

他走出医院,看着天空,很蓝,很漂亮,太阳被云朵藏起,埃斯顿看了看手机,在打车APP叫了辆车,去了美食城,他想吃点别的,因为好久没吃了,从小时候开始。

他病了好久好久,母亲因为自己的身体都快累垮了,学习和兴趣母亲从来都不会难为自己,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小时候有的朋友不再和他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