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看看我吗

我不记得了,她是谁啊

我的红色星星啊

战争结束,一个个阿德里的战士倒在血泊里,有的安静的睡去,有的在伸手求救,他找着,不停的找,终于,在不远处有个红色身影,他跪坐着,眼里都是空洞。

伽罗走到少年面前,猛的一下跪下抱住了对方,少年伸出手回应着他

“阿卡斯。对不起。”

他没有说话,因为他的嗓子哑了,很难再说话了,他轻轻的拍着伽罗的背,阿卡斯把他拉开来,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只见阿卡斯硬生生扯出个笑,伽罗看着他张着嘴,像是想说些什么来,但又却说不出。

阿卡斯伸出手摸着他的脸颊,热热的,湿湿的,他很无奈,想用衣服帮他擦干,但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破破烂烂的,还有一些鲜红的液体印在上面,没办法,阿卡斯靠上前,轻轻为他吻掉眼角的水,伽罗先是愣了一会,然后傻乎乎的笑了起来,他把阿卡斯拉起来,牵起了手“我们回家”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