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看看我吗

我不记得了,她是谁啊

如果阿德里星没有爆炸

设定:

凯撒

军长

性格冷淡,工作很忙(其他设定待发现中

暗恋着副将可因为上将的原因无法靠近,老想着什么办法让上将远离副将

伽罗

上将

性格??,阿德里管理者(其他设定待发现中

暗恋着副将,一直对他好,军长的谋早就他被识破,所以经常粘着副将

阿卡斯

副将

性格热烈,阿德里管理员(其他设定待发现中

对谁都挺好,见到难办不能和谈的的人直接动手,因为回家容易被卡妈打所以住在上将家里

(其他人物待发现中)




麻烦的一天,又开始了,红发少年还在床上睡觉,身上的被子也不知谁帮盖好,少年一个翻身,用被子盖住了脑袋继续睡觉

一位蓝发少年走到了床边,轻轻的摇了摇床上的少年

“阿卡斯,该起来了”

“再让我睡一会,拜托...”

少年无奈道“今天的工作要迟到了”

“可是,伽罗”

“快点,菜要凉了”

少年只好起来,被面前的人拉去洗漱,阿卡斯看着拉着自己的少年,长的很"漂亮"因为他除了漂亮想不到别的词了

在洗手台面前,阿卡斯根本动都不想动,全程都是伽罗无奈的帮他洗漱干净,而且在洗漱的过程中,阿卡斯每次都昏昏沉沉的,差点倒下去,好险旁边还有位上将大人,不然他是怎么倒下去的都不知道

洗漱完毕就又被拉去餐桌前吃饭了, 伽妈和伽爸早已出去工作了,所以在房子里面还剩下伽罗和阿卡斯两个人了,伽罗很早之前就已经吃完饭了,现在全程看着卡子吃

“不是我说,你就不能别盯着我吗”

“不行吗?”

“不是不行,只不过你看着我,难免是有一些不太舒服”

“这样吗?那你赶快吃,我先去收拾东西”

伽罗说完这句话后,就转身离开,只留下阿卡斯独自一人坐在餐桌前用膳

伽罗的家很大,也很有钱,可能是因为这家子世世代代都是战神的原因吧?在他自己看来,战神好像没什么了不起,但在别人看来却是一个很强的存在,想到这,阿卡斯放下餐具,又不知在想什么了

伽罗收拾好东西来叫阿卡斯,只见对方只吃了一点坐在那发呆,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每次都这样,只吃一点,然后发呆,但自己每次去问对方又不说而是起身出门去工作

“阿卡斯?”

对方没有回应。

“阿卡斯?”

“啊,怎么了伽罗?你收拾好了?”

“嗯,见你在发呆,怎么又只吃一点点?”

“没有胃口。”

“你每次都这样说,你都瘦了”

阿卡斯不再回答,而是起身离开,伽罗无奈跟上,今天还有很多要忙的,这天的工作量比之间都多,所以为了可以快点完成两个人就只能分开行动,为什么同意和卡子分开?因为他知道今天凯撒的工作量也不少,也就是两人都完成了,对方也不一定完成

“今天的工作....挺...呃?少?”

阿卡斯沉默了一会,他知道伽罗又想一人个完成超负荷的工作量,打算快速的把自己的工作量完成然后找对方。

一个红色的身影在城镇中快速移动。

在伽罗这边,他看着手中好几十页的任务清单,长长的呼出口气

“看起来又有的忙了”

凯撒这边也不好过,明明知道伽罗和阿卡斯的工作量很多两个人一定会分开行动,可是自己也无法去找阿卡斯。他看着面前的文件真想一把火烧了,但他不行,这是关于几个星球的重要机密文件,今天就要完成。


下个月一定更新!!

评论(2)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